育盛球員卡(球星卡)及各類運動討論區

 找回密碼
 註冊

搜索

【18禁】Juicy Honey Plus #8 相澤南、白石茉莉奈、浜崎真緒、深田詠美 -啦啦隊員主題 10/24/2020(六)

2020 NFL Panini XR 10/23/2020(五)

2019-20 NBA Panini Encased 10/21/2020(三)

【18禁】CJ Vol.68「三上悠亞Yua Mikami」~悠亜One of One~10/20/2020(二)

2020 Epoch 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-Stars & Legends球星和傳奇10/17/2020(六)

2020 Upper Deck Marvel Anime 漫威日本動畫收藏卡 10/17/2020(六)

2020 NFL Panini Spectra 10/16/2020(五)

2020 Topps WWE Undisputed 10/16/2020(五)

2020 MLB Topps Gold Label 10/14/2020(三)

2019-20 NHL Upper Deck Premier 10/13/2020(三)

2020 Epoch 廣島東洋鯉魚-Stars & Legends球星和傳奇 10/09/2020(五)

2020 MLB Topps Triple Threads 10/07/2020(三)

2020 NFL Panini Absolute 10/07/2020(三)

2020 BBM Baseball Card 2nd Version 10/06/2020(二)

2020 Epoch 東京養樂多燕子-Stars & Legends球星和傳奇10/06/2020(二)

2020 NFL Panini Origins 09/30/2020(三)

2020 Epoch 橫濱海灣星-Stars & Legends球星和傳奇 09/29/2020(二)

2020 BBM Dancing Heroine-Mai舞- 09/29/2020(二)

【18禁】CJ Vol.67「小倉由菜Yuna Ogura」-由菜花畑-女優收藏卡系列 09/29/2020(二)

2020 Panini Chronicles Baseball 09/26/2020(六)

查看: 480|回復: 9

超級四分衛Russell Wilson

[複製鏈接]
發表於 2013-12-19 10:10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各位大大們在討論的就是這位Russell Wilson吧!真是幸運當年有抽中他的Bowman Chrome。說起來他真的很厲害,當年在棒球的選秀可以這麼高的順位進入,身體素質還有運動能力一定是超棒的,也真的恭喜他在美式足球找到一片天!能夠擔任王牌四分衛,臨場的判斷反應一定不同凡響!

評分

參與人數 1威望 +5 收起 理由
cpukoala + 5 感謝您的分享

查看全部評分

發表於 2013-12-19 16:42 | 顯示全部樓層

回復 #1 king12362 的帖子

Russell Wilson 打球時非常冷靜,執行戰術犀利,重點是有著傳統QB不同的技能:跑陣,當年在洛磯小聯盟一度被評比是全農場跑最快的男人,條子經理說看重的是他的工作態度跟求勝心,所以才用規則五選他(態度真重要XD)....意味著他有機會在MLB待上整球季打完再接續NFL比賽~哈哈

評分

參與人數 1威望 +5 收起 理由
king12362 + 5 大大的分析太精闢了

查看全部評分
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樓主| 發表於 2013-12-19 17:36 | 顯示全部樓層
原來如此,是一位如此出色的選手!如果有機會我真想收下他在海鷹隊的簽名球卡!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3-12-20 06:39 | 顯示全部樓層
海鷹的比賽我必定場場看Live的...
說Wilson是超級四分衛個人是覺得還沒到那個檔次...但在新生代的所有四分衛裡的確是頂尖的...
他有一個絕技大概是全聯盟最強的...那就是"跑傳"
我少數欣賞的黑人運動員...不僅是球場表現...場外更是有優良的形象...
所以他最重要的那張卡對我來說就是必收無疑了!!!

Wilson明年到遊騎兵打打春訓應該很有可能...打正式球季賽海鷹球團應該不會同意...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樓主| 發表於 2013-12-20 09:26 | 顯示全部樓層

回復 #4 fantasy_jrbo 的帖子

原來如此,Wilson真的是運動奇才呢!如此的好身手,可以在棒球與美式足球之間悠遊,真的是奇才。您說的跑傳的確很犀利,之前我看過的比賽,即使像是Tom Brady這類頂尖選手,也很少邊跑邊傳呢!場上人這麼多,跑動中還要找到定點真的不簡單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3-12-20 13:17 | 顯示全部樓層

回復 #5 king12362 的帖子

我指的跑傳...是進入跑陣狀態再把球傳出去...而不是閃躲或移動
基本上Peyton Maning跟Tom Brady是不做這種動作的...本身速度不快執行這種傳法反而容易失誤
新生代出現這打法的較多...Luck / RG3 / Kaepernick / Newton / Pryor等都有這能力
中生代跑傳最強的則是Aaron Rodgers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3-12-20 14:56 | 顯示全部樓層

回復 #4 fantasy_jrbo 的帖子

恩~所以如果遊騎兵夠意思,他會待在MLB"名單"一整季XD

不過我想機會不大就是了ORZ

有幾位友人住在西雅圖,基本上現在最夯話題就是海鷹了~LINE閒聊3句不離比賽表現~哈哈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3-12-20 15:50 | 顯示全部樓層

回復 #7 cpukoala 的帖子

聽說西雅圖滿街都看得到海鷹周邊商品...包含人們身上的...
從Wilson來之後這兩年到海鷹主場看球不知道什麼是輸的感覺...
對球迷來說還有比這更爽快的嗎???呵呵呵...

如果海鷹能順利打進超級盃...我再把我最喜愛的那張Wilson簽名Po上來分享吧^^

[ 本帖最後由 fantasy_jrbo 於 2013-12-20 15:52 編輯 ]

評分

參與人數 2威望 +10 收起 理由
cpukoala + 5 期待您的分享!!
king12362 + 5 期待期待!

查看全部評分
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樓主| 發表於 2013-12-20 16:54 | 顯示全部樓層
好期待啊,Wilson的判斷還有運動能力真是厲害,我看再一段時間應該就是他的天下了!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樓主| 發表於 2013-12-20 16:55 | 顯示全部樓層
我也要去找找這張Chrome卡的彩色版本看看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小黑屋|http://www.ysponder.com.tw/

GMT+8, 2020-10-25 22:20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