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|
其實最近一直有在拆卡
從國寶籃球拆到棒球國寶 CK亂拆一通!!!
籃球國寶最好就這張...KOBE

至於CK就差不多拆到可以破關了!!!
(1/1 一堆大頭簽 一堆新人簽...)
最近上的金磚也拆不少!!!
一開始拆到最好就...LBJ,WADE,甜瓜 3人PATCH
實在沒什麼感覺想分享...
直到版上卡友徐同學來電說要去ORANGE走走~
看了他拆了老卡三盒!! 其實我沒想拆卡...
但是還是表演了幾盒金磚!!!
這次終於圓夢了~~~
因為過年將近,其實時間很忙!但看大家拆的熱烈分享~決定抽空分享喜悅!
TAG LOGOMAN 1/1 簽!!! 再拆兩盒還中WIGGINS 1/25 PATCH簽
(其實我還中DAVIS,CURRY,IRVING,哈登 4patch首號 等一些中頭簽...)

好像還是版上第一張分享的 WIGGINS PATCH簽!??
其實這段時間拆卡真的很強運!!!還好沒有小三在外面!!!不然一定是小三有了...(卡友說的...)
其實昨天晚上因為南哥關係,我又光顧了卡店...(我在卡店上班!?)
陪著大咖客戶拆卡拆卡...(好久沒看到明星...)
看著人家金磚中KOBE簽/25...我在旁邊玩沙...
回家前看著架上最後一盒鐵盒舊卡沒人拆,想說幫老闆清庫存!!!
.
.
.
見證奇蹟的時候到了!!!
最後又讓我再次圓夢!!! 公牛隊的MJ簽...

這是我小時後到大第一張公牛的MJ簽自己拆出來!! (因為中途停一段時間玩妞沒玩卡...)
雖然他是貼紙簽 但我會留著紀念!! 大家看的我賣掉這張卡!!!
應該就是退出卡界,或是要跑路的時候了 哈哈~
一週內連續圓夢...是要我退出卡界...還是要來大拼...!????
時間繁忙沒時間長篇大論寫故事給各位欣賞!!!大家下回見~~(希望可以少拆點晚點見...)
對了出售區有出售部分好卡 歡迎大家彭場~~http://bbs.ysponder.com.tw/viewthread.php?tid=47991&extra=page%3D1
|
評分
-
查看全部評分
|